close

2009.04.07_莫名一言的減肥日記_0003.JPG

晚餐吃少一點,火腿三片加一顆蘋果

再配上脫脂高鈣牛奶泡燕麥片,吃完其實不會很餓

起床後量的體重94.4公斤

2009.04.07_莫名一言的減肥日記_0001.jpg

 

體脂肪35%

2009.04.07_莫名一言的減肥日記_0002.jpg

昨天去基隆剪頭髮前,偷吃了一些小吃

又有點便祕,體重有點增加

下午本來想說雨停了,就去跑步吧

雨卻變大,可是我還是穿了球鞋拿把雨傘到國中去

我想說下雨不好跑步,那就慢走與競走吧

下午5點天色還沒昏暗,整個操場沒人

就我一個在走,沒走久一個阿伯撐著傘走了幾圈就走了

又來一個大叔一來就撐傘跑步,跑了幾圈又走了幾圈又不見了

天色漸漸變暗,整個操場只剩我一個人

我就在操場裡慢走約15分鐘、競走15分鐘這樣交換的繞操場

看雨好像停了,準備要跑步卻又下起雨來

就繼續剛才的動作,還看到一個常來繞操場的女生

可是她都只繞一兩圈就走人了,原來到文化走廊慢跑繞圈圈了

本來還想說至少有個人比較不會無聊

 

減肥~真的是一條孤獨的路

有人陪你一起減肥是很好沒錯,可是不一定有人會陪你

我找過我表妹、表弟,還有一個國小就認識但不同班的胖子

也是情願在家上網也不想出來運動

所以說減肥只能靠你自己

飢餓可以忍受,那孤獨一人做運動又算得了什麼呢

也還好我有MP3,一邊聽歌一邊慢跑或繞操場

不然說不會無聊那是騙人的

繞操場跟慢跑有人會覺得很乏味

可是我覺得習慣就好了

習慣之後一天不去運動就會有點難受呢

在減肥的網友們,不要因為體重停滯就放棄喔

也不要說下雨天,使人有點懶惰就不運動喔

各位減肥幫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