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_莫名一言的減肥日記_0003.JPG

晚餐吃哈密瓜、全麥餅乾跟熱狗,優酪乳有加果寡糖

 

起床後量的體重92.4公斤

2009.04.12_莫名一言的減肥日記_0001.jpg

 

體脂肪32%

2009.04.12_莫名一言的減肥日記_0002.jpg

 

中午跑去美食街吃豐味肉羹湯跟魯肉飯

又在阿伯的叭噗攤買了兩球綜合叭噗,叭噗是用塑膠杯裝

我覺得芋頭還不錯吃

要去爬山前還吃了一條像巧克力的餅乾

我約快4點到勸濟堂後面停車場,還滿多人來爬茶壺山的

我也不知到小時候有沒有爬過茶壺山

這次爬覺得越到後面風景越讚

有一種武俠小說裡天外仙境的感覺,似乎有什麼武林高人會藏身於此

 

這次爬茶壺山我覺得不會很累,前面的樓梯坐得比基隆山好太多了

後面雖然有一些山路跟不均勻的樓梯,但也不算難走

到了無耳茶壺山時,看到有兩條繩子可以讓人攀爬到最頂端

上面有人在拍照,我猶疑了一下,還是拉著繩子爬上去

岩石裡有些是潮濕的,洞口我居然還上得去

因為感覺那個洞口有點小

到了最頂端的茶壺山岩石,喝了幾口水後

跟兩個已在頂端的男子聊了一下天

其中一位男子跟我說他們是從板橋坐火車來的,火車上擠滿了人有一堆是在瑞芳下車的

問我說瑞芳有什麼推薦的小吃呢,我稍微想了一下

說美食街的豐味肉羹,或是後火車站的寶雲菜頭滷都不錯

這時候夕陽也出現了,拍了照跟錄影後,就跟他們道別回家去

 

回到家都快6點40了,看來我花了不少時間拍照跟錄影,有點晚才回家

放完包包後直接到國中慢跑了約10圈操場,回家休息一會兒用走路的到街上的全聯賣餅乾跟優酪乳

在亨德利雞排(想到雞排就肚子餓)轉彎往全聯時,又遇到了剛才爬山的兩位男子

他們跟我說去吃了豐味肉羹還滿好吃的

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肉羹湯跟魯肉飯的熱量,兩個加起來將近1000卡

下次要節制一點才是,好像吃太多了

從茶壺山頂看過去風景甚是優美,改天從半平山方向爬到茶壺山吧

減肥幫的我說你們今天有沒有運動啊,不要偷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