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友見面,我想對某些人來說太有經驗了
甚至像吃飯一樣稀鬆平常
如果經過無數次的真情假意網路聊天攻防戰
你跟她終於要見面了
你對她有愛慕之意,她也對你很有好感
於是就約好今天傍晚,在一個海邊的露天咖啡廳旁相見
為了讓女網友留下好印象
你穿了自認最心愛的T桖,還有小迷彩七分褲搭配白色帆布鞋
已經SET好的頭髮,不自覺的抓了又抓好幾次
因為你今天要跟她告白


就在不遠處,你看到她正倚著欄杆欣賞著日落黃昏的景緻
陽光照映在她臉上,在你眼裡看來簡直是全世界因她而發光發熱
或許她跟你新一點零B12(刪)心有靈犀一點通,回頭的方向剛好看到了你
對你回眸一笑百鬼夜行(刪)百媚生,你才發現~哇~比照片還正還漂亮啊
除了心裡暗爽,興奮之情從臉上也不自覺的因為傻笑而表露了出來
你便三步併兩步走,快步的往她佇立的方向而去
就在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前,卻一個普攏供不小心去踩到地磚上的裂縫
這時內心暗罵一句髒話外,由於太過突然,激動之下無心放了一個屁
但還好這屁是個無聲屁,不然就糗大了












































可是你卻忘了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吃吃到飽
吃了大量的生猛海鮮(是何用意呢)
不擅生食的你,腸胃早就不舒服在強強滾,在你放完屁的幾秒後
你才發現蛋糕也跟著屁一起蹦了出來
還是稀釋過的蛋糕,和著水的蛋糕就這樣向南方順勢而流
連白色的帆布鞋也變成了沙漠系的野戰鞋
如果你就是那位男網友,這時的你會怎麼做呢?



























































1.裝成癡漢
2.假死
3.跳到海裡(順便可以清洗一番 )
4.拿出名片誠懇的說:您好,我是新風格的街頭藝人,正在表演另類的情境劇,請多指教
5.舉起雙手低下頭(認真貌):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吧 (反正都來了就告白吧)
6.默默的脫下全身衣服,在她面前胡亂揮舞,催眠自己是透明人(加味的 )
7.指著遠方說:鏡頭在那邊,哈~妳被整了,我們在錄歡樂嚇嚇叫
8.擺出帥氣的姿勢說道:男兒膝下有黃金,我就是這樣不做作展現自我風格的真男人
9.用蛋糕迅速的捏出一個無嘴貓送她,再告白一次
10.拉拉:你好~你好~你好~你好~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慢慢的退出整個Moniter範圍)



對不起,這是個白痴文,但很奇怪就是想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