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趁著空閒去爬基隆山
我穿著PCDVD的T恤
聽著陶喆演唱會的歌
ㄧ路爬到頂端
都看有ㄧ些外國人
還有兩個外國美眉
提著看起來很大一包
看似買了不少名產
本來要幫忙提
後來想說算了

到頂端時
有一對外國男女正在涼亭休息
應該是一對情侶吧
昨天沒有風
我還沒到第一個涼亭
全身都是汗水了
在這裡不得不誇一下
PCDVD的排汗T恤
排汗效果一流
汗水都一直從衣服體外噴出

我正在聽著歌
走動一下讓身體涼爽一點時
那個外國美眉朝我走了過來
對我說什麼
我根本聽不太清楚
只好對她點頭微笑

我想說她跟她男朋友(應該是吧)
在各自拍照
我繼續看著風景
吹著微風散熱
轉身面向涼亭要走下去時
那位外國美眉又跟我說話了
前面講什麼我也是沒聽到
因為在聽歌
我把一邊耳機拿下來
只聽到外國美眉
她跟我說:You are very FXXX!
我本來以為她是要跟我說
You are so fat!
後來聽發音好像是FEXX?
但我要回家了
我就點頭微笑跟她說了聲YA
就往下走了

我聽不太清楚她說什麼
就算聽得懂也不太知道怎麼回吧
只是很好奇她怎麼一直跟我說話
好像我一定聽得懂英文似的

出門前本來要帶相機的
但忘記帶了
不然我應該會拍外國美眉的真相喔
雖然不是那種很辣的
就一般外國美眉
不高但身材勻稱
反正我覺得也不差就是了

再請教一下
如果遇到外國美眉
想要幫她拍張照
要怎麼說比較自然
如果我要跟她合照
要怎麼說會比較好呢
謝謝啦

後來想想她說不定是跟我說
You are very Heat
我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