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蔣介石銅像,我還以為 走錯間了

價目表改在上方


燈具應該也是換新的


許多古早抗戰軍閥時期的照片


歷任國家元首照掛於牆上


店裡也有蔣介石的小銅像


另外一般也是舊照片


剛好到光華買零件
中午也還沒吃
就去銀記點了ABC大碗
看到銀記整個裝潢改變
說實在好像怪怪的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
但反正我是來吃麵的
裝潢對我來講沒什麼差
ABC麵跟AB麵比起來較不辣
不敢吃辣的話
可以跟店員說不要太辣
牛肉乾拌麵的料
應該就會比其他醬料多一點
這樣就不會太辣
當然我吃又去加了辣椒跟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