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YouTube中王傑上小燕姐的節目
希望王傑心情可以開闊些  

驚夜速大氣裡討論王傑的精神狀況跟性情
可以看得出來這位以前幫王傑寫過書的主持人
是什麼樣的水準  
而所謂王傑的好朋友
也在那邊搧風點火  
還有一個製作人說
王傑唱歌跟王文清的聲音
音色與唱法幾乎是一模一樣  
網路上找了一下王文清的聲音
這首不會再有的錯
說完全一樣是太過了點
可以說音色唱腔很像
但不至於完全相同
王文清以這首歌聽起來
聲音較為粗曠沙啞
而王傑則是滄桑高亢
今天如果是王文清出專輯
會跟王傑一樣的際遇嗎
能否締造出傳奇與經典傳唱至今
那就不一定了
但不可否認王文清的詞與曲
是王傑能爆紅的一大功臣  

可是也別忘了可以說是王傑金牌御用雙陳
這兩位音樂創作人
在王傑前五張國語專輯裡
準確表達出王傑的世界裡
如孤鷹渴望愛的作詞陳樂融
作曲編曲最貼切王傑浪子心的陳志遠
之後幾張專輯的編曲Ricky Ho
獨樹一格的曲風
更是有多首動聽歌曲作品  

很久以前還傳過
本來是王文清要出專輯
但因為王傑浪子形象較具個人特色
而把歌跟專輯給王傑唱與發行
唱片圈內幕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那個年代
王傑的歌撫慰了很多人的心靈
唱出了許多男女情愛間的哀愁與愛戀
至於那些比藝人更像藝人的記者  
還是所謂的媒體人
那種沒營養的節目  
喜歡王傑的歌迷
也無須太過認真與生氣
對我來說都不是很重要
我覺得喜歡王傑的歌就夠了
王傑的人品與個性
留給網友自己去判斷
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在那個只有錄音帶的年代
王傑前三張專輯的內頁文宣
真的很能符合王傑那種看盡人情冷暖
內心真誠奢望愛與被愛的個人特質
記得只要新專輯一出  
一定會迫不急待的反覆觀看歌詞
歌更要是不停的無限循環播放
讀書都沒那麼認真呢  
如果當時學校考試是考王傑歌詞默寫
我想不少人都能考一百分吧  
這樣人人都可以當食神(刪)王傑專家了  

就這樣在放學後
除了打籃球或跟同學玩耍外
房間裡的雙人床下
姐姐的粉紅色收錄音機
幾乎成了獨一無二的王傑牌錄放音機  
那時對愛情懵懂的我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王傑的歌聲打動了  

http://www.wang1020.com網站
有王傑的照片集
裡面除了有王傑年輕的照片
還有一些像剛出道與拍戰龍在野的照片都很經典
非常的有懷舊感
王傑的微博裡回應網友

各位傑友,,在央視網絡春晚的排名就算是第一! 
也不一定就是可以上的.大家也別太放在心上..因為一切都還是要央視內部作私下決定的..
而且我的歌也比較優傷一些.總不會要我每年都唱那首[ 回家]吧!哈哈哈哈>0< #

居然也用到表情符號 
不知道王傑新專輯何時發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