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開的豪大大雞排

雞排還滿長的55元


還有銀絲捲15元


還不錯吃的百頁豆腐20元


雞排55元搭配冬瓜茶60元


雞排還算多汁但沒有特別好吃



這間豪大大雞排
在我們這邊好像開了快一個月
但因為招牌不是很顯眼
所以都沒注意
街上的雞排都吃過了
不然就是賣的不是現炸的
而蜜酥雞排已經很久沒開了
豪大大雞排算滿大塊啦
吃起還來不至於網路說的薄到不行
只是味道就稍微普通
銀絲捲是想吃那脆脆的皮賣的
反而是百頁豆腐還不錯吃
美眉店員自動幫我加了梅粉
這間店有兩個美眉在賣
一個炸一個包跟收錢
都戴口罩沒看到臉
但態度上很還滿客氣了
會跟你說不好意思讓你等很久
總共是95元
我記得快10年前有吃過豪大大雞排
但那是在基隆保齡球館旁的停車場賣的
那時是跨年跟我朋友買來吃
真的是很薄又難吃
我朋友還沒吃完
這次再吃我覺得還算可以啦
只是如果基隆阿環雞排
來我們這邊賣就好了

2012.02.14_情人節吃豪大大雞排+銀絲捲+百頁豆腐高畫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