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蚵仔煎

煎得油亮微焦的皮
吃起來Q彈


雞蛋也煎得漂亮


小白菜份量還不少


還吃一碗麵線羹


晚餐吃舊街菜頭滷大碗


吃完拿去加湯喝


又吃碗刨冰


回家買臭豆腐吃
買的時候才發現漲到40元了


我叫老闆娘炸酥一點


泡菜是有酸
但還不夠酸脆



起床後量體重82公斤
體脂肪27
BMI28.4
下午到國中慢跑
大概繞個十幾分操場
做個伸展拉筋就開始慢跑了
跟前天一樣
在操場跑了30分
身體熱起來後
繼續往外面馬路跑
用1小時12分
跑了11.14公里
在路跑時
還遇到逆向跑的大叔
穿著無袖慢跑背心
像是平常有在慢跑吧
但重點是還帶一隻沒綁繩的黑狗
跟他交錯時
狗還往我這邊衝過來
是要嚇誰啊
我不得不往外閃
但很怕被車撞
回家有做8分鐘腹肌訓練
跟舉一下槓鈴才去洗澡
運動軌跡紀錄

今天還喝了50cc桑葚醋加500cc開水
跟一罐檸檬口味卡打車
今天大概吃了3000卡吧
這次我學聰明了
有帶袋子把卡打車飲料罐裝的開水放進去
喝完水再放回紙袋捲起來
但我跑步完要喝水
還是看到阿公阿婆們在蒐集寶特瓶
我喝完水放完紙提袋後
回頭還看到阿婆還靠過去看一下我的袋子
是有那麼好奇嗎
睡前不累就做個8分鐘腹肌運動吧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