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去舊街買古早味便當
在區間車上吃

我買便當排隊時
有看到這位熟女也在排隊
跟我同一班車
也在吃古早味便當


傍晚有道操場運動


前幾天媽祖誕辰
媽媽拿回來拜拜的壽桃


內餡是紅豆


還喝一罐很久沒喝的阿薩姆奶茶


上禮拜吃的麻辣鍋


也是上禮拜吃的大腸臭臭鍋


還叫了一份豆腐


之前吃的三杯雞腿便當


還有一球叭噗


昨天去基隆吃的小山東牛肉麵大碗


跟素雞一份


上禮拜去瑞芳美食街買李記蚵仔煎吃
才發現居然漲了5元
變55元啦
真是越來越貴了


下午去光華下午吃的麻辣大腸蚵仔麵線


小碗居然要45元搶錢喔
在我們這邊大碗只要45元


6號身體不舒服只繞操場20分
昨晚慢跑8.09公里



昨天有去慢跑
5天沒慢跑了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累
結果居然完全不喘
我看在滴毛毛雨
扭動一下腳踝就直接慢跑
只有熱身不夠小腿跟左膝蓋較緊
體力是可以繼續跑的
但還有事情就跑1小時就回去了
我晚上吃完晚餐回來
看到我朋友剛路跑20幾分在外面走
我問他會喘嗎
他說當然啊
我跑20幾分的話
最多是身體還沒熱起來
腳會有點緊
喘倒是完全不會的
他最近才開始慢跑減重
是沒有到癡肥
只是體重有稍微偏重
每個人的體能不同
我也不會取笑我朋友啦
而且我常在運動肺活量也有差
平常有在爬山跟慢跑打底
腰是比較不痛了
只是尿道還是有些不舒服
還是吃藥跟多喝水
但還是要稍微運動一下
不要過於勉強就好
睡前就不做8分鐘腹肌鍛鍊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