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到九份遊玩,幾乎都會欣賞一下山城風景跟逛逛老街!

到老街必吃的就那幾樣,如:芋圓、草仔粿、魚丸、肉圓等!

但如果開車或騎車從瑞芳市區方向,一定會經過一座高架橋-瑞柑陸橋!

就是高架橋上去後,會有兩條岔路一邊是九份一邊是侯峒!

要上去九份之前,可以停下來買一兩個豬肉餡餅吃看看!

 

就在要往九份山下的高架橋下,攤位的對面是平交道跟瑞芳公園,一位阿婆在賣的手工豬肉餡餅!

Rueifang Jiufen_Fine Food_Pork Pie_0001.jpg

 

就在阿拉拍奇休閒早餐店前(很怪的店名?跟阿帕契的關係是?)

下午3~4點才會開始賣,太晚去應該就賣玩了!

Rueifang Jiufen_Fine Food_Pork Pie_0002.jpg

 

將將~豬肉餡餅登場!4個就可以吃很飽!

煎得微焦的餡餅,呈現出金黃色的餅皮!

Rueifang Jiufen_Fine Food_Pork Pie_0003.JPG

 

一口咬下去!可以看見肥瘦適中的豬絞肉!搭配著大量的高麗菜甚是美味!

調味適中的豬肉加上甜脆的高麗菜,滿滿的餡料咬起來口感十足!

Rueifang Jiufen_Fine Food_Pork Pie_0004.JPG

 

好吃是好吃!但就是太油了點!可以看到紙袋上的油流下來的痕跡!

Rueifang Jiufen_Fine Food_Pork Pie_0005.JPG

有圖有真相後,當然要有影片才上道!

順便試試剛入手的AIPTEK PocketDV AHD Z600,以720P 60FPS+電子防手震高畫質呈現!

燈光有點暗不好意思!

除了咬了好久口的餡餅,再用筷子夾開餅皮可以看出滿滿的餡料!

九份山下~好吃的豬肉餡餅-720P 60FPS YouTube高畫質版本(內崁看不到看畫質請選這個!)

九份山下~好吃的豬肉餡餅-720P 60FPS YouTube高畫質版本

九份山下~好吃的豬肉餡餅-720P 60FPS zoome高畫質版本

 

九份山下~好吃的豬肉餡餅-720P 60FPS Vimeo高畫質版本

 

這家阿婆的豬肉餡餅,我買完沒多久,就有運將從九份下來買了四個回去!

本來一個好像賣10元,隨著原物料上漲到現在的13元!

其實我是覺得不貴啦!一個賣15元我也覺得很合理!

但缺點就是太油了點!要買的時候可以跟阿婆說不要太油!

也有的人覺得油才好吃吧!

阿婆她家的油好像不用錢似的!

有經過九份的網友可以買幾個來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