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吃起司鮮蝦火腿焗飯
配一罐分解茶

熱量557卡


操場人比昨天還多



這女生我就要特別介紹一下
假日比較常看到
雖然跑的速度不快
感覺以前是練田徑的吧
慢跑前後伸展做的還滿完整的
但跑步時布丁真的很晃
可見真人不露相啊
晃的程度是很明顯的上下晃動
每次經過我面前都讓我頭暈
雖然瘦瘦的
但真的滿有料的


練習打鼓的團體


白目小孩在打棒球
球常跑到跑道上
然後就衝到跑道上撿球
球又傳不準常漏接


雨勢越來越大後
我就改跑教室走廊


跑完步要去榕樹旁拿水喝
卻發現水剩這一些
我慢跑前喝幾口還有8分滿
是那個變態偷喝的
想到就噁心
回去用洗碗精跟白醋一直幫它洗澡
應該是不敢再用
再買一個便宜的好了


晚餐吃牛肉麻辣火鍋
居然沒鴨血
我問男工讀生說抱歉沒有
應該找女店長
少兩大塊鴨血應該多別食材的吧
女工讀生幫問我要不要加湯
我說好幫我加
照理麻辣鍋應該加麻辣鍋底的湯
想說快吃完就算了


沙拉吧食物越來越爛


現炸的豆腐熱熱就不錯吃


感覺牛肉的量也縮水了


又跑去基隆廟口阿環雞排買炸的吃
鹹酥雞攤還有歡樂周年慶咧
一塊雞排35元倒是滿便宜的
原價是40元不算小塊


雖然雞排特價
但我賣的是招牌的炸雞塊
買100元份量的炸雞塊
一包給小胖表妹


老闆將雞肉裹粉現炸
剛炸好我就當場吃掉一塊了
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熱熱的才好吃


一塊份量都很大喔



起床後量體重82.8公斤
體脂肪27
BMI28.7
下午4點多到國中慢跑
繞一下操場後
正在做伸展
感覺要下雨了
就隨便坐一下就跑了
跑了10分鐘雨越來越大
就改跑教室走廊
來回繞一圈約280公尺
但跑走廊很無聊
總共跑32分
再走個時才回家
運動軌跡紀錄
今天也算大爆走啦
喝了兩罐養樂多
跟250cc的舒跑輕鬆飲
跟蔓越莓汁
今天大概吃了3800卡吧
吃太飽睡前就不做運動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