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煎魚便當
還吃了兩支龍鳳腿
因為下午要去金瓜石爬山
所以要吃飽

黃金博物館往黃金神社的階梯


有人在外拍


穿西裝的是女扮男裝


黃金神社的聚寶盆
記得之前沒有


有一些遊客陸續到來


遠眺無耳茶壺山


非常可愛的小貝比


繼續往上走
我朋友落隊了休息後又跟上來


再近一些看茶壺山


可以看到半屏山方向


還有草山公路


我自己走到這裡走下來
因為我朋友不舒服


今天天氣涼爽
一半開水一半運動飲料
爬到這裡時
只喝了180cc吧


我朋友說他頭暈想吐


雲層太厚看不到陰陽海


朋友坐在階梯旁休息


左邊是基隆山


下來往地質公園走


沒什麼太陽


地質公園到了


就一堆岩石而已


前面還有路但沒有要過去


朋友請我吃豆花
我選了熱的薑汁豆花有月亮的造型


晚上請朋友吃三媽臭臭鍋
我選海鮮鍋加麻辣


我朋友說要請吃雞排
但不想吃太多
就買了3隻雞翅吃
也差不了多少嘛


兩盒涼麵是中午買的
本來要買大份
老闆說只剩小的就算我兩盒50元
拿一盒給我朋友吃


從黃金博物館入口路跑回操場
跑了7.84公里



今天爬山算有熱身到
慢跑時膝蓋就沒那麼痠痛
明天好像會下雨
減肥幫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