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布萊恩在歐普拉脫口秀現場裡,破了瑞士柯拉特今年二月才締造的世界紀錄。


水中憋氣舊記錄為16分32秒,由士柯拉特今年二月所締造!
這次大衛布萊恩繼上次2006年挑戰失敗之後
今年又開始再次挑戰極限!
終於破了世界紀錄,以17分04秒刷新世界紀錄!
真是一個變態的人!也真佩服他能挑戰各種人體極限!


水中憋氣17分04秒 大衛布萊恩打破世界紀錄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一向喜歡挑戰極限,這次他在名嘴歐普拉面前,在水中憋氣17分鐘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也讓在現場見證的歐普拉嚇得臉色蒼白,捂著眼睛直喊不敢看。布萊恩下一個計畫是要挑戰不睡覺的時間,
希望能打破十一天半不入睡的紀錄。

關在密閉的大水缸裡,大衛布萊恩這次他要挑戰在水中憋氣的金氏世界紀錄。
大衛布萊恩選在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節目上挑戰世界紀錄,嚇得歐普拉臉色發青,直喊自己快要心臟病發。
最後大衛布萊恩以17分鐘04秒刷新世界紀錄,足足比瑞士人柯拉特的16分32秒多出了32秒。
秘訣在於,大衛布萊恩在進入水缸之前吸了23分鐘的純氧,以增加身體的含氧量,多年前他就曾經嘗試過這項挑戰,
不過卻在憋氣7分鐘時陷入昏迷,差點丟掉性命,這次挑戰成功,也為他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

轉貼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1/17/yc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