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開頭就說是夢,那就知道內容一定是很與眾不同的

夢裡有兩個女生喜歡我,一個長得很普通,但化妝後還不錯,而且身材火辣

另外一個長得滿漂亮但身材普通,兩個都跟我很好

後來我跟其中一個女的結婚了

但我是入贅到她們家的,然後又娶了另外一個女的

有一次也不知到考什麼試,她們還用手機跟我視訊加油呢

三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也生了幾個小孩有男也有女

有的小孩跟她的姓,有的跟我的姓

男的都十幾歲了,也長得很高

 

 

在一次的午飯裡,正在自助餐店吃飯的我遇到一個國小同學也來吃飯

他跟我說最近在幹嘛,我說沒有啊就一樣啊

後來聊到這家自助餐店是我的岳父開的

跟我說我過面了,因為這間自助餐店非常的賺錢

而我另一個老婆他家則是田僑仔

醒來後我想起來原來我昨天加油有遇到那位國小同學

 

到了結婚紀念日,我們自助餐店免費供應午餐給民眾

我排在一位小姐後面,她以為理面的菜色看起來很普通

我跟她說這蒸蛋看似平常,但可是用很高級的佐料等去調製的

還滿多人在排隊的

 

轉到另外一個場景,黃小柔身穿白色長袖毛線衣

跟我說我倆就像哥們一樣,別人不信

我就跟她胸碰胸,像NBA同隊裡投了一記好球後,隊友間那樣的碰撞一樣

而她那毛線衣裡卻沒穿內衣,所以是凸點的

後來她變成瑤瑤身體一轉就變一套衣服,這樣重複了幾遍

而她以前的團體4 In Love成員排成直的一字型,一個個秀舞藝

最後一個心情好像不太好頭一直不想轉過來

我就叫導演拍久一點她頭才轉過來

原來這些人成了其中一個岳父養的食客,需要時就出來表演一下的那種

我就想說放她們走好了,順便給她們找工作

又遇到了徐可,她騎一台小50載我

後來變成我載徐可但我是坐在後座催油門,她坐在前坐

然而她穿的衣服有點寬鬆,我都會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

 

沒多久我又遇見一個女孩,這是我第一次夢見她

所以我想要特別記錄下來

夢裡我跟她求婚,還請我的小孩一起合作求婚記

還跟她說大老婆跟小老婆人都很好相處的

但她有沒有答應我就忘記了

她或許不是最漂亮的,但卻是最耐看的

個性也不錯

真實世界裡我跟她認識一段不是很長的時間

之前都沒有夢見她說,夢裡那種甜甜的感覺真舒服

 

 

第一次夢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