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幾位高中同學一起去上課
走路的時候,我說我還沒換衣服
跟我同學說但快遲到了
我很快的在廁所換了學校制服
但沒穿長袖上衣
就穿短袖的PCDVD黑色POLO衫站服去上課
還想說這樣沒關係嗎
到教室後才看到有的同學,也穿黑色的其他短袖上課
我坐在中間靠近前面的位置
跟一位住隔壁巷的同學聊天
他說他有在當模特兒
我說什麼模特兒啊
他說就是在百貨公司裡,客人要試穿什麼衣服
你就穿給客人看,薪水還可以反正就兼職
我心想我這麼胖不知道能不能去做

老師一直沒來上課
我就跟同學們聊天
回頭的時候想到我以前是坐在最後面
我另外一位個子較矮小皮膚黝黑的同學
我看他臉上有傷口
我問他他都沒講
不然就含糊帶過
他問說離我家隔幾條巷子,那邊社區的人你認識嗎
我說不一定,有的不熟
後來看後面的人不知道在幹嘛
走近一看,原來是畢業考要到了
老師在講考前重點
我看有的同學課本都用紅筆寫出重點了
我想說到時再借來記好了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然後星期五考試
原來今天是星期六
下星期一考試
離考試還有幾天
因為我太混我也不知道
原來是下星期一考試
放學時,我跟同學們在教室外聊天
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孩跟狗在那邊散步
狗就突然跑向我們這邊來
我就想你怎麼不把狗管好啊讓牠亂跑
後來男的從口袋裡拿出麵包餵小孩
小孩一直跑不吃
媽媽就很生氣罵老公,說下次不要帶來這邊啦
老公說我也只有下班時間有空啊

我又很好奇問了那位臉上帶傷的同學那件事
他才娓娓道來事情的原由......


一天晚上他放學看到一群穿憲兵甲種軍服,還是消防制服的人
因為夜晚太黑看不清楚
坐在沒有棚子的卡車上
我同學也沒有怎麼樣
其中一個人對他咆哮了起來說看什麼看
後來還跳下車來對著他罵
我同學看他們人多勢眾,也不想惹事想說算了
沒想到對方拿出一把槍,頂著他的頭說~不爽嗎
我同學當然不敢作聲
對方就朝天空開了一槍,又隨意殺了一個路人
其他人也拿出長短槍,對著外面或天空亂開槍


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那群軍人約十幾個人,就挾持了一些人躲了起來
還跟軍警對峙了六天
這時我打斷我同學的回憶
問說這麼大的事件我都不知道,而且新聞都沒報導啊
他說可能你太少看電視
我這時腦海種中想到的
居然是TXXS等新聞台24小時6天不斷放送的情景
我說可是PCDVD 78區上面也沒人在討論啊
不管那麼多了,我就繼續叫他講下去

這時我的雙眼就看到他說的情形
以第一人稱的方式看整個過程
一群亡命的逃兵因為即將彈盡糧絕
而躲到山區裡, 一群人躲在竹編的小屋地板下面
那感覺有點像是在越南或柬埔寨的集中營,而且是白天
他們個個神情緊張,因為不知道軍警何時出現
殊不知一個逃兵後面,已經有一個霹靂小組成員靠近他
還有其他霹靂小組成員,只穿著防彈背心跟七分褲就出來
當其中一位成員走動時,劃過了滿地的蘆葦
我很怕聲音被做困獸之鬥的逃兵們聽到
果然有一個逃兵說他好像聽到有聲音
其他逃兵說沒有啊
後來特警隊的狙擊手也都瞄準好歹徒了
應該是有聽到指令
把逃兵們一個個擊斃
但沒有聽到什麼槍聲
可能都加了滅音裝置
事件就圓滿落幕了嗎?






































不~我又跳到另外一個場景
人很多,我對面有一些穿軍服的人
應該是軍官將領
有兩個軍官,他們的對面也站著兩個軍官
他們都著乾淨整齊的軍服
軍服上我想應該都掛滿了徽章
這時候他們對面的軍官拿起了手槍
從我這邊看是拿槍的軍官背對著我
指向了看起來官階比他們低的軍官
我才看出個端倪
原來兩個拿槍的軍官應該是將級的
要公開處決兩個管教無方的校級軍官
兩邊分屬不同軍種

我站在人群的最前方看
左邊那位將軍開了好幾槍
才把他的下屬爆頭
因為都瞄不準
我想說那麼近怎麼會打不到啊
但並沒有很血腥
只是子彈穿過腦門就倒下了
右邊那位將軍要開槍時
有點猶豫不決
這時他的下屬突然跪了下來
求他原諒
但這是公開處決不可能不下手的
但那位將軍還是有點不忍心
手上的槍就這樣指了又放的重覆這動作
那位求饒的下屬身後
跑出了一個女孩
原來是他的女兒
他跟將軍求饒說不要殺了他爸爸

我忽然覺得後面好像有人擠到我
回頭一看有兩個女孩胸部頂到我的背後
但我不以為意又繼續看
下屬的女兒伸出手來跟他父親說:爸爸我愛你
兩人都哭了,父女手緊握在一起
將軍最後還是開了槍......

這時場景是我回到同學旁
問他說那你怎麼活下來的
他說他兩天都沒吃任何東西
我說那大小便怎麼辦
他說大便就用棉被包起來一直擠
後來他是被霹靂小組先救出來的
我跟他回到了教室
打開電腦,螢幕還是15吋的舊式CRT
想要用NETSCPAE3.0上網查詢這個事件
正要複製網址貼上時
我那位劫後餘生的同學說叫我看他那台電腦
我看了一下說這電腦很舊了
雖然機殼後面看很多擋板都空的
但也沒看到網路卡
看看有沒有數據卡吧也沒有
後來我就醒了

當然你不知道這逃兵綁架殺人事件是正常的
如果你知道可能就是:
1.你進入我的夢中,是夢裡的其中一個角色
2.就是你跟我做同樣的夢(這跟上面還不是一樣)

這是今天凌晨到早上做的夢
醒來後還想睡覺
但我覺得還是把夢記錄下來好了
因為感覺很像在看電影
我的夢有些情節本來就很像電影
這個夢跟我今天凌晨分兩天看完的墨水心
也沒什麼關聯啊
墨水心看到後面真的快睡著

等一下繼續補眠好了

再補充一下
剛才在準備補眠的時候
正要進入夢鄉
腦海中依稀看到我的電腦桌前
坐著一位穿著深紫色長袖上衣的長髮女子
但從我這邊看去只看到側面
所以看不太清楚臉孔
那位女子正在用我的電腦
感覺身材滿高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