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資訊展來吃銀記


豬耳朵還不錯吃


銀記特製的辣油


把特製辣油淋在豬耳朵上面


奶茶被喝完只好喝紅茶


ABC大碗登場


到齊後先合照一張


這應該是牛肉乾拌麵的醬


獨家辣醬麵的醬料


北方炸醬麵的醬


全部攪拌就成了這樣


大碗吃起來就是有一種快感


所以當然要全部吃完


還遇到(偽)學長跟朋友逛完資訊展
也來吃銀記
吃完就要回家了
但肚仔還有點容量
所以想說再吃塊雞排吧

這間本來在堃邑外面的肯德利鹹酥雞


炸類的價目表


01網站的介紹


也是網路的推薦文章


各種鹹酥雞的炸類應該都有


老闆娘有化妝人很客氣


特大雞排跟特大章魚腳是招牌


別人的雞排拍一下


這特大章魚腳是現裹粉現炸的


雞排也沒多大塊


雞排只是長但肉卻很薄


甜甜的章魚腳就不錯吃了


再去買杯大腳桶看一下美眉


昨天去逛資訊展覺得還滿無聊的
逛完本來要吃迴轉麻辣鍋
要坐到捷運頂溪站就想說算了
直接去銀記吃麵
人很多要排隊
等了好一會才輪到我
既然有ABC麵這種組合
當然要給他吃看看
而且一定要點大碗的

今天的醬汁味道算剛剛好
雖然麵有幾條沒熟
三種肉醬混合再一起
居然比AB麵還好吃耶
不會太鹹或太辣
吃AB麵常常覺得吃到後麵很鹹
這回頭一次吃ABC麵大碗
卻是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因為還沒很飽
想說再吃塊雞排
看到這間肯德雞鹹酥雞
也是要排隊
反正也沒事就排隊吧
我後面有個女生
跟他的男性朋友說對面的吃輪餅很好吃
而且好吃到爆
我心想明明就普通而已
會買來吃通常都是我嘴饞想吃罷了
又說章魚腳也好吃到爆炸
我想說那除了雞排
這章魚腳也吃吃看吧
雞排不推肉薄味到普通
章魚腳就不錯吃
現裹粉現炸
味道像密汁甜甜的
再加上蒜丁滿對味的
只是有點貴
用秤的我那隻章魚腳是80元
這間章魚腳是可以一吃
吃到一半口渴
又去買了大腳桶喝
吃得真得很飽才回家

題外話逛完資訊展
我要去坐捷運時
看到一個美眉還不錯
我就繼續走
等紅燈時
怎麼感覺背後有人敲我
我想說是錯覺
因為我聽著MP3
後來又被敲一次
原來是那位美眉拿著小張地圖
問我基隆路一段的一個地點在拿裡
但我不知道路就說我不熟抱歉
我還以為後面不是沒人
怎麼有人敲我啊
這次吃銀記是用BENQ DC E1030拍的
沒開閃光比DC C750好拍許多

2009.11.28_銀記手橄刀切牛肉麵~ABC大碗+豬耳朵高畫質影片

2009.11.28_肯德利鹹酥雞~特大雞排+特大章魚腳高畫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