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喪屍)題材的電影總是有引人的特質

現在由堅強團隊所打造的殭屍影集推出啦

 

膽小勿入/活死人入侵全球 首站中正紀念堂及101

轉貼新聞來源:NOWnews 

 
殭屍入侵台北信義計畫區。(圖/福斯國際頻道)

由歐美知名漫畫改編的最新電視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即將在美國及歐亞洲地區首播,這部由美國AMC電視台投資拍攝的影集,除美國之外,將在全球的福斯國際頻道播出。福斯國際頻道為了打響影集的知名度,將在全球26個主要城市,於10月25日及26日展開殭屍入侵活動。 

在台北,殭屍入侵活動於10月25日下午一點鐘開始展開。一群活死人首先出現在中正紀念堂,嚇壞了週遭的遊客之後,又繼續轉往信義區百貨商圈,許多趁著百貨週年慶前往血拼的民眾,也都被造形逼真的殭屍嚇得驚呼連連。全球的福斯國際頻道將陸續發布新聞,對活死人率先於台北及香港現身做大幅的報導。 

 
▼ ▲ 殭屍入侵台北。(圖/福斯國際頻道) 

 

福斯國際頻道表示,這個活動是世界電視史上首次也是最大規模的宣傳,動員了全球各地分公司的力量,在26個主要城市舉辦相關宣傳活動。由於台北是整個活動的第一站,透過福斯國際頻道在中正紀念堂及台北101所側拍的影片傳送到世界各地的新聞媒體,相當具有指標性。 

除此之外,FX HD頻道更將和ICRT合作,於萬聖節前夕(10月30日)晚上在Luxy舉辦萬聖節殭屍派對,當天晚上11點以前,只要以恐怖裝扮現身,即可免費入場。FX HD頻道並將拍攝現場實況,剪輯成短片後於全亞洲播出。 

《陰屍路》影集將在11月5日起,每個星期五晚上11點,於MOD及DISH HD上的FX HD和FX頻道播出。本劇根據羅伯特基克曼的暢銷同名漫畫改編成電視影集,由演技出眾的電視女星莎拉韋恩卡利斯(越獄風雲)和英國演員安德魯林肯(生命習題)共同演出。敘述殭屍橫行多年後,一群倖存者奮力抵抗殭屍進攻以及被同化,並尋找最後的避難所。 

 
▼ ▲ 《陰屍路》影集將在11月5日起於FX HD和FX頻道播出。(圖/福斯國際頻道)



The Walking Dead - TAIPEI - 25th Oct 2.00PM活動影片 

 



The Walking Dead - TAIPEI - 25th Oct 5.00PM活動影片

想說有的網友較少去影片區逛
78區人氣較旺
來這裡推薦一下
看MOD的FX HD一直預告這部影集
這部由知名漫畫改編
這次又有名導法蘭克達拉邦(Frank Darabont)編劇跟導演
整個質感從預告片看來不錯
美國時間10月31號晚上9點首播
台灣的DISH HD跟FX HD是11月5號播出
應該是集諸多喪屍電影元素於一身的影集
而且化妝特效真的很逼真  
首季只有6集  

為什麼這張讓我想到裝顏大濕的舞蹈動作跟表情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預告片 



喜歡喪屍電影的網友
別錯過這部影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