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付款過2天早上就用黑貓寄來

全新未拆的水壺腰包


MountainSmith的品牌


背面構造圖


背墊有網布透氣材質


腰帶的扣環


附贈的22oz水壺(約650cc)


有一個拉鍊內袋內置扣環


Hpalon圈可以掛吊飾


放水壺的筒狀凹槽


水壺側邊的網狀是散熱用嗎


放水壺的位置有MountainSmith的LOGO


DART系列2代


內袋上面有一個吊環


腰帶整理環方便調整收納


腰帶長度夠長可以斜背或後背


扣環扣住鑰匙就不會掉


放了手機、悠遊卡、100元鈔票、鑰匙、MP3隨身聽,還有些許空間


放上這些東西,拉鍊也不會不好拉


相機套也放得進去腰帶



我上星期六晚上在電腦家商店街買的
超商付款這星期一早上就寄來
速度還滿快的
我買東西基本上滿討厭等太久的
另外一家運費較便宜31元
但沒有超商付款
27號詢問顏色跟有無超商付款
30號才回覆
我就在別家買

MountainSmith這品牌
做滿多戶外運動的腰包
這款水壺腰包是2代
跟1代應該只差在外型上而已
水壺壺嘴的設計有點爛
沒有吸管是沒差
但壺嘴不是很好吸
背起來不會很重
重量是看你水壺裝了多少水

腰帶左邊的母扣環有點大
我習慣相機放左邊
這樣要拿比較順手些
而相機套要經過母扣環
要稍微擠一下才能進去
如果放在右邊公扣環就很好放
而腰帶左右兩遍各有一個方便好用的調整環
調整環可以伸縮有彈性
可以用來調整腰帶長度後收納進去
這樣多出來的腰帶才不會懂懂嗨

昨天跑到侯硐就來背看看
剛跑會有點不習慣
感覺後面有東西卡卡的
但因為水壺不會叮叮咚咚的晃動
放到喜歡的位置
跑起來就很順了
而腰帶長度我沒有調得很緊
不喜歡太貼身
所以腰包跟背後會留一點空間
這樣跑起來也比較舒服
這天氣我水壺裝約500cc
雖然侯硐靠基隆河畔
下午都有自然的涼風吹來
但口還是會渴
喝了約3分之2的水
基本上這款單水壺腰包
做工跟透氣性還不錯
重量也不重
背水壺跑起來也不會晃動
又可以放一些常用的隨身物品
就水壺爛了點
等用一段時間可能把水壺換掉吧
以C/P值來說算可以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