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收到黑貓寄來的包裹

打開包裹之後


裡面還附了豆腐人鹼性電池4入


主角NWZ-W252現身了


原廠18個月保固


內包裝是這樣


多國語言的說明書


附件有耳塞、USB充電底座、耳機保固殼


有著愛心的形狀,官方命名此顏色為新潮綠


背面是長這樣,耳機是向內彎的


右邊為播放撥動鈕、音量大小鍵跟重置鍵


左邊為SHUF(Shuffle)隨機播放、全部播放與依列表播放按鈕


右邊尾端有磁鐵設計


和左邊的磁鐵另一極


合再一起相連結就是關機,打開就是開機


相較於舊版W202在USB傳輸孔沒有保護蓋,W252則是做了本來就該有的防水保護蓋


打開就可以充電跟傳輸檔案


螺絲的部分是不防水的


塑膠保護殼


可以套在耳機上保護碰撞


蓋上保護殼的W252


USB充電傳輸底座


W252跟充電座組合,傾斜的底座有特色,可惜不能搭配MP3顏色做搭配


新潮綠跟我的亞瑟士Asics~GEL-KAYANO 17灰綠色慢跑鞋很搭


因為運動時都會配戴MP3隨身聽
之前的創見MP630
耳機線是有線的
所以運動或慢跑時
我都把線穿過衣服或背心
再把多餘的線捲起來
但這樣在慢跑時也很不方便
在跑動時線會拉扯
造成耳機線變長或變短
尤其用創見的MP3臂套更是麻煩
常常要在跑步時調整線的長度
雖然說也習慣了
但總覺得這樣很矮溜

上網爬文看到了這款SONY NWZ-W252心型無線隨身聽
覺得這個似乎就是我想要的
只是很好奇怎麼沒有別家做類似的產品
這應該不是什麼很困難的技術吧
聽說前代W202
有不少網友說故障率滿高的
常常因為進水而維修
防潑溅功能似乎不是很理想
而且USB傳輸空也沒做防水設計
W252就把早就該有的USB保護蓋加了上去

說實在我不是SONY控
但這款Walkma系列的MP3隨身聽
用了近兩個月來講
倒是還滿滿意的
光無線的束縛這點
就可以加分不少
讓我在打籃球的奔跑上籃跳動
耳機都很穩固的不會移動
慢跑時也不用在那邊耳機線喬來喬去的
還有特工神諜史內克迷彩版




迷彩總是讓人著迷啊
但是這款迷彩沒有很好看
而且也缺貨
就沒有入手了

機身防潑濺還算可以
有幾次下毛毛雨
有去淋到擦乾後也是正常
我慢跑時很會流汗
但將W252慢跑完拿起來看
並沒有很多的汗水附著在上面
較為可惜的是音質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有幾首重低音還幾近破音的
其他倒是都還可以接受
耳道式耳機戴起來還算舒服
聽起來也沒有什麼麥克風效應
國外有出4GB版本
但2GB對我來說足夠用矣
推薦給喜歡運動聽MP3的網友
要有特色又有型
又不喜歡耳機線纏來纏去或常打結
可以考慮用這款SONY Walkman NWZ-W252~心型無線隨身聽MP3

SONY NWZ-W252介紹影片(別真的用水直接淋上去啊 )

總結這款W252的優缺點
優點:
重量輕好配戴
沒有線的束縛,不管逛街運動皆方便
造型有特色,一戴上幾乎成為目光焦點
播放歌曲操作簡便
內建鋰電池1.5小時即可充滿電

缺點:
音質非常的普通
2GB的容量有點小
從USB連接座要拔起W252有點緊不好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