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還在睡覺的時候都會聽到外面叫賣的廣播聲響起!

明明小時候就聽過了,怎麼長大了還聽得到?

該不會都是同一批人吧?

難道就像的牙仙子傳說一樣,形影不離啊!

題外話,說到牙仙子我就想到2003年的暗夜鬼叫聲(Darkness Falls)這部電影!

不算大製作,但還不難看就是了!

 

這些街頭廣播放送的叫賣聲,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於是就興起了想錄下來的念頭!

每次只要我還在睡覺,聽到廣播放送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拿起我的DV!

因為我的DV螢幕一轉開就開機,再趕快選一下選單就可以錄音了!

還算是很快速方便,錄音品質也還不差,所以就都用DV來錄音!

有時下午也會有車子在外面廣播放送,沒有錄到的話就會有一點飲恨!哈~

 

今天先跟各位呈現的是街頭廣播放送系列,編號001的賣面桶腳桶!

中間有一段是有位大嬸(我猜的!)來買抹布,老闆跟她聊天的情形!

算是插一下花吧!

接下去就有廣播放送的錄音了!

老闆不只賣面桶、腳桶,還有涼椅、涼蓆和電視遙控器喔!

對了,竹竿跟桌蓋、掃手,碗盤這些基本盤的東西更是不可少缺!種類繁多不勝枚舉呢!

 

街頭廣播放送系列No.001~賣面桶腳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