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時間到了,我也該出發了
喂~欣萍喔~你出門了嗎?
欣萍:我準備出門了
阿摸:那我們就4號出口見囉
欣萍:嗯~掰掰

我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還來得及
想說買個禮物送給她
但東摸西摸的弄到快遲到,禮物都忘了買
誰叫我叫阿摸啊
傍晚..............



























我為什麼會遲到呢?
不是都著裝完畢了嗎
我騎機車時幾乎一定會聽MP3
尤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把喜歡聽的歌做成了播放清單
一聽到好聽的歌我就一直聽一直唱
越唱越起勁越唱越大聲

在一個紅燈時,腳要放下來撐在地上
忽然感覺好像那裡不一樣
我斜眼往下一看
靠~原來我穿拖鞋出門
襪子都穿好了,鞋子卻忘了穿
哇咧~還好騎沒10分鐘
趕緊又騎回家穿了鞋子
噗~了一聲著目的地前進........



















才相遇就有點想妳,想看妳不敢告訴妳
別以為是寂寞而已,我知道自己的問題
我是個很害羞又不懂溫柔的男孩
深深愛著你,卻又不懂表達
讓你每天活在沒有安全的感受,是我的錯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能不能就寫在眼眸告訴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也是快樂
很想給妳寫封信,卻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經不能肯定,妳是不是還會關心

I Feel Blue,對妳的感覺向誰傾訴
雖然徘徊在妳身邊,感覺如此遙遠
每一個人都有不被瞭解的時候
妳我為何錯過太多
看著情人肩靠肩,慢慢轉開我視線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我愛的臉,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要不是你,我不會擁抱著冷清
一個人,偷偷的享受孤寂

每次與你相遇沒有言語,對你的好感也不曾提起
雖然它只是一個心跳的距離,卻又擔心等待會不會讓你遠離
我在每一個漆黑夜晚獨自憂傷,害怕這思念卻無法偽裝
我在每一個破曉黎明等待著天亮,等待你給我不滅的火光
多希望你能穿過我夢中的影子,來到我這裡
多希望你能陪我度過,那無止盡的夜晚
說一些我想要聽到的諾言




騎著機車一邊聽歌一邊唱,我卻一直傻笑?
這不過就是聽歌啊
怎麼輕快的情歌也笑?
悲傷的情歌也笑?
我也不知道

現在是下班下課的時間
路上當然有不少女孩
濃妝豔抹騙人型~逼........不正
清純可愛妹妹型~逼逼......不正
輕熟女火辣型~逼逼逼......不正
來往的女孩我看起來都不正
誰最正?才不告訴你呢~~~~~(裝什麼可愛 )





























終於到了約會的地點
本來是怕遲到
阿摸反而還提早到了
等了一會兒在不遠處看到了欣萍
欣萍的笑容看起來是那麼甜美
但看得出來有點疲憊
阿摸:Hi~欣萍,肚子餓了吧,我們先去吃晚餐好了
欣萍:好啊~那要吃什麼呢?
阿摸:不然吃這家評價還不錯的排骨麵吧

阿摸和欣萍進入麵館點完餐後
氣氛突然有點冷掉,阿摸還是擠出一句:上班很累吧?
欣萍:嗯~還好啦
就這樣冷場了快一分鐘
沒多久麵來了
阿摸說:我再去拿一盤小菜,妳要吃什麼?小黃瓜好嗎?還是豬頭皮?
欣萍:小黃瓜好啦,我肚子餓我先吃囉
阿摸靦腆笑了一下:嗯~妳先吃吧
拿完小菜的阿摸看到欣萍吃得津津有味
肚子也咕嚕的叫了起來
欣萍:這排虎好好出喔(欣萍口中還咬著排骨的含糊說著)
阿摸心理想著:欣萍吃東西好可愛喔~
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著天
吃完後欣萍說:好飽喔~那排骨真大塊呢
阿摸:好吃吧~就跟妳說不錯的~哈哈 妳該不會肚子都鼓起來了吧
欣萍:呵呵~對啊~所以我趕快把外套穿起來,免得被你看到我的小肚肚
欣萍:那等一下要幹嘛啊?
阿摸:吃的那麼飽,我們去離這不遠的公園走走吧
欣萍:嗯~那走吧~呼~好飽喔

到了公園後,阿摸說:怎樣,風景還不錯吧
欣萍:對啊~對面的住家燈火映射到河邊看起來很漂亮呢
欣萍:還有很多情侶在散步跟聊天說
阿摸:嗯~好多情侶喔....
走著走著有幾次阿摸右手擺動的時候碰到了欣萍的左手
欣萍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把手縮了回去....























欣萍反而說: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阿摸:喔~可以啊~沒關係
欣萍:我們到前面的椅子那邊坐吧
就這樣兩人牽著手的走向情人座椅的位置
坐下來的時候,阿摸還是不好意思的把手放了開來

欣萍看著有點發呆的阿摸
笑了笑說:你在發什麼呆啊?跟我出來很無聊嗎?
阿摸像是頭殼小被人巴了一下回了神
趕緊回答:沒有啦~我只是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欣萍:嗯~你剛才是在想這個喔
阿摸:對啊~對不起,有點冷落了妳
欣萍搖了搖頭:不會啦~沒什麼啦
阿摸:欣萍,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欣萍圓又有神的眼睛睜得更大說:你問啊
阿摸:你覺得我怎麼樣?我是說我這個人
欣萍:我覺得還不錯啊~還滿順眼的~不討厭啦
阿摸有感而發的說:妳的眼睛很美
欣萍:哎喲~那有啊~又不好看
阿摸看著欣萍卻越靠越近
就這樣阿摸親吻了欣萍了嘴唇
欣萍原本有點退縮的震了一下
後來眼睛也閉了上去
阿摸正享受著這甜蜜的時光
突然間.............

































阿摸褲子裡似乎有什麼在跳動著




























原來是手機傳來了震動
沒多久發出了偶嗨呦~偶嗨呦~偶嗨呦的叫聲
阿摸心想是誰啊~在這節骨眼打來是怎樣?








































原來是鬧鐘設定的時間到了
阿摸很不情願的按掉了手機的鬧鐘
想趕快進入夢鄉,繼續跟欣萍相見
好不容易翻來覆去的到夢境裡
卻一直夢不到欣萍
阿摸索性就不夢了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腦海裡還想著剛剛親吻欣萍的感覺

正當阿摸準備起床尿尿時
睡眼惺忪的他卻突然醒了起來
他發現床邊的地板有.............














































一隻鱷魚在上面



大概有兩公尺半長吧
靠~這應該是夢吧
阿摸隨手拿了一個零錢丟向鱷魚
鱷魚猛然的身體迅速抖動了一下
阿摸才知道哇~真的是鱷魚啊
想逃出去房間門卻離床有點距離




















如果你是阿摸你會怎麼做?

1.想說這是夢啦~繼續睡吧
2.打電話給警察或消防隊(有可能會被當做瘋子)
3.反正一時逃不出去,打開窗戶跟鄰居說給我一份培根蛋三明治跟中冰奶
4.搬床前的電視砸鱷魚
5.打開XBOX 360玩SF4裝自然,跟鱷魚說要對戰嗎
6.轉到國家地理頻道或動物星球頻道,看有沒有抓鱷魚的節目
跟床邊的鱷魚說你再不乖就像這樣喔
7.跟鱷魚說麻煩用你的嘴頂一下電腦的開關,我要上78區PO文說我房間有隻鱷魚
8.拿DV拍攝高畫質影片,美食文?!
9.拿出撲克牌把牌攤開跟鱷魚說:請你選一張牌然後放回去,我會找出你的牌
最後一個是我真的認真想過的一個逃生妙招
那就是............




































10.把彈簧床立起來倒向鱷魚的方向
然後踩著彈簧床衝到房間門打開逃出

但是這會有兩種情形:
1.彈簧床倒下來時剛好卡到門,這樣就出不去
2.在跑的同時,鱷魚突然用力一動
人反而被彈簧床壓在下面,由於還有點空隙
鱷魚剛好穿進去....




這一切當然又是我的隨想啦
因為很久以前我醒來無聊時就想過這個情境
但我知道前面的梗舖得很爛又老套
當然這不是什麼自爆囉
我沒有那麼幸運啦
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如果讓網友誤解或不舒服
我跟你道歉

最近可能吃錯藥
常寫一些有的沒的
似乎很幼稚
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以後這樣的隨想文章,可能會盡量少寫或不寫了吧



但最後我還是想問一下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旁邊有一隻鱷魚你會怎麼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