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咕咾肉便當

傍晚到操場運動


慢跑完去繞操場
剛好遇到朋友也去繞
他本來要慢跑
我說那我再陪你跑好了
她都跑外面路跑一圈
大概3.2~3.5公里
但臨時有事改做仰臥起坐
做了20下
朋友叫我也做
我說我不做這種的
因為用力不當容易受傷
而且也練不太到腹肌
大多是後背出力
我情願在家做8分鐘腹肌鍛鍊


晚餐吃牛肉麵小碗


切豆干跟吉咕辣


又買了冰砂吃


花生口味的


晚上慢跑9.34公里



本來下午要長跑的
但太忙就改晚上去慢跑
腰其實還是會有些痛
只是還不到劇烈
但就多喝水做跟做些運動
睡前不累的話再做8分鐘腹肌鍛鍊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